跳至主要内容

告别痘痘暗疮!教你如何有效消除痘痘粉刺??战痘经验

想要祛痘成功,花個三分鐘滑下去看看!
導語:這是一個自卑長痘妹紙的勵誌祛痘故事!很多長痘的朋友臉上都有痘坑痘疤,所以我必須提醒一下,長痘絕不能亂擠,反正亂擠,臉就毀在自己手裏,讓別人怎麽看妳?別急!我來給大夥說正確的祛方法。
祛痘後變化有多大?比整容還牛
由於我總能收到痘友向我咨詢我臉上的痘現在怎麽樣了,應我的這些痘友關心,下面特別把我的祛痘經歷寫下來,滿滿的都是心酸。如果今天妳還在靠在網上找一個祛痘小方法、小妙招、自制面膜等方法去痘,妳所有的努力95%以上是白費的。這些我都試過了。

很開心,3個月祛痘成功了 加老師LINE號:  qd11107(←長按復制)
25歲的我,本想當個安靜的美女子,可是煩人的痘痘卻使我成了“痘花妹”。 臉上油汪汪的,每次洗臉老是洗不幹凈,痘痘反反復復越長越多,異常頑固……痘痘好不容易才消去了,沒過幾天,又冒出了新的痘痘,而且還是在同樣的地方!高能預警!痘痘圖片出現了

祛痘前的自拍照,滿臉都是痘痘,看著渾身起雞皮疙瘩~!
長痘期間,網上搜羅各種祛痘方法,只為祛痘成功。去了店買了金蘆薈膏,靠!越抹越多。也試過各種大牌的,平價的祛痘產品,但是痘痘依舊反反復復。因為臉上長痘的原因,總是不能很自信的面對的朋友,每天跟朋友見面,第一句就是說“啊!妳臉上咋那麽多痘”? 所以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消掉臉上的痘痘
在一次很偶然的機會看到老師,老師詳細的問了我一下痘痘的情況,然後根據我的痘痘類型告訴我祛痘的方法,我是半信半疑試試看的,畢竟心裏還是期待奇跡的。  
用上去清清涼涼的感覺真的好舒服,用的第一天紅腫的痘痘立馬消腫了,但是用3天了還是沒有見到痘痘祛掉,難道我又被騙了?5天之後痘痘才開始變少了。又過了幾天,臉上痘痘大面積消失,紅紅的痘印,慢慢的消退!加老師LINE號:  qd11107(←長按復制),免費咨詢老師。

使用了3個多星期,痘痘還是祛的比較明顯
使用期間,老師告訴我,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,吸收是會有差異的,所以呈現出的效果有的會慢,有的會快。再加上我經常熬夜和愛吃辣,所以見效就慢些。她說,有痘痘的時候盡量不要熬夜和吃辣椒,否則痘痘很容易更嚴重。對於一個吃辣的妹子來說,戒辣簡直是生無可戀。

大油田不見了,看看我現在的變化,妳會相信之前的我是長痘的?
現在的我祛痘成功後,每次走在街上,只要看到臉上長痘痘的人,總有一種沖上去告訴他們方法的沖動,這種因長痘帶來的長期壓抑的自卑心裏,當妳某天找回自信之後,迫切去跟別人分享的喜悅,是無法解釋的。
老師朋友圈的痘友們
這位大哥,畢業後在當了一名小業務員,也是嘗試過各種偏方,各種產品,只要我用過的方法他都用過,可是一樣都沒有效果。試過老師的方法後,現在整個臉蛋都是光亮的。
這位美女吸收效果好,祛痘淡痘印差不多1個多月吧!
這位小姐姐祛痘後,男神就跟她表白了,果然臉是個好東西!
這個姐姐是吃辣太多,腸胃不好,都長在臉部下面了,但2個多月後也變美變白嫩了。
好了,我的祛痘經歷就是這個樣子的。之所以寫這個文章,第一是要感謝老師讓我告別滿臉的痘痘。第二是為和我一樣的痘友們,在祛痘的路上有一個新的方法,說不定妳也能祛痘成功,從此擺脫這煩人的痘痘。因為我深知滿臉痘痘的痛苦!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祛痘成功。加老師LINE號:  qd11107(←長按復制),免費咨詢老師。
閱讀 100000+
撒哈拉臭蟲 臺北
自從上個月開始爆痘後,從未認真照過鏡子了!!!
京城第一千金 北京東城
註了很久終於下手了,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還不錯,痘消了不少,老師專業到不要不要滴,繼續使用,希望可以徹底去掉哦,有需要的真的可以加老師問問,老師LINE號是 qd11107 長按可復制哦
ladyOver 臺北
默默的已經加上,痘痘這個磨人的小妖精已經折磨我很多年,先去了解下 ~~
Xidocoolgirl 臺北
我是上個月找的老師,現在痘痘快好了,真心感謝!
雅迪不是夢 新竹
想當年一畢業就失業,去某公司面試HR,剛遞上簡歷,話還沒說上,面試官說,唉,HR部門是我們公司對外的窗口……可我是HR專業畢業的啊,面試官不屑地說:“SO……?”好吧,我與痘痘誓不兩立!!!幸好結識了老師,萬幸!
趙娟1997520 基隆
真的很好,老師人很好,大家都可以去加他咨詢啊!老師LINE號:qd11107(←長按復制加LINE)
淡淡的遊泳魚 臺北
我是幾年前長痘留下的黑痘印,而且很難好,就是老師幫我消掉的,好開心
楓葉一秋 新竹
昨天剛開始用,本人超級敏感肌,未過敏。
瘋了沒瘋 臺北
這個看著好厲害的樣子,準備試試!?
帥到愛上自己 新竹
沒有長痘之前,真的是人如其名,原來是學校的校草,結果一長痘,毀所有,家裏的人說長青春痘不管它,等我以後結婚就好了,搞的越來越惱火,媽媽不給錢治療啊。無語!
MMMP 臺北
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,長痘數年,這次就死馬當活馬醫,管不管用先加上看看吧,夢想總是要有的,萬一實現了呢?
桃花源 基隆
看了朋友圈,祛痘知識很詳細,我感覺自己的痘痘問題有救了!
平菇test 臺北
滿臉痘印的醜小鴨。。。。。。,新浪的,靠譜麽?我想試試,她治痘印效果怎麽樣?
甄嬛傳 臺中
我早關註老師LINE號:qd11107(←長按復制加LINE)很久了,很靠譜,比某衛視天天現眼的那些“護膚磚家”地道多了,咨詢了不少肌膚問題,回答的很專業,通俗易懂。謝謝
Yanqing1020 臺中
我是美容機構的導師,無意瀏覽到此文,借此提醒痘痘患者,祛痘成功必備的幾要素,一是心態,二是找到好方法,三是一個專業人士的指導。自己瞎搗鼓容易走彎路。
櫻花漫漫 基隆
35歲還長痘,滿臉紅腫發癢,很苦惱!哎
紅彤hello 臺中
自從滿臉膿包痘痘後,走路從沒擡過頭。每次出門的時候總是低著頭,和別人說話也不太敢看別人。哎,愁死了。




 


  qd11107  (復制添加思妤老師LINE號)
輕鬆祛痘,找思妤就對了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近期最愛祛痘護膚品分享/Beauty of Skin Care

達人李雨婷分享祛痘經驗,原來祛痘可以這麽簡單!   李雨婷   6   層主 大家好。我是李雨婷。終於鼓起勇氣跟大家分享我的祛痘經歷。為什麽要鼓起勇氣?一來我不喜歡在網絡上發自己的照片,二來畢竟長痘痘也不是什麽好事。然而就像做義工的閨蜜小婷說的那樣,別人曾經幫了妳,妳應該去幫助更多的人。顯然我被說服了。 我是來自基隆的女孩,現在在臺北一家外資企業工作。到今年25歲了,而臉上的痘痘足足讓我自卑了十多年,現在回想起來,那簡直是一段無法面對的黑暗歲月。 然而無論經歷了多少坎坷與波折,終於恢復美麗自信的我,覺得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。這種由自信散發出來的光彩,是任何化妝品的遮掩都裝飾不來的。這組照片裏,妳們更喜歡哪張呢? 然而這一切的美好,都緣於一個曾經幫助過我的陌生人。 還記得才上国中,我的臉上就開始長痘。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,一直沒有消停過。整張臉都是疙瘩,紅紅的,因此沒少自卑過,從來不敢照鏡子,遇到人多的地方總會低著頭走過。 也因為這些痘痘我沒有留下什麽照片,畢業照裏,我也是在最角落的地方,半低著頭。高中那時就想過祛痘,但還是忙著考試,沒有時間精力去理會。考上自己的理想大學了後,就開始了我與痘痘的戰痘之路。 剛進入大學的時候,開始覺得護膚品肯定或多或少會有化學物質成分,會對皮膚造成傷害,所以不敢用,因為我的皮膚是敏感性皮膚,一次也傷不起。我用的都是一些保守方法。譬如同學說蘆薈可以祛痘,聽說效果還不錯的。然後我就特意種了一盆蘆薈,把蘆薈葉子切下來,每天晚上就直接用天然的蘆薈膠直接塗在臉上,那感覺還是很舒服的,很清涼,而且蘆薈的氣味也不是很難聞。不過悲催的是,我要的祛痘效果沒有出現,堅持了兩個月左右就沒再塗了。 後來又聽說花茶可以祛痘,就屁顛的網購回來了。但事實上喝花茶真的可以祛痘嗎?聽過喝茶減肥的,至於喝茶祛痘,懷疑。商家說這花茶是天然的草本不傷身,可以調整體質,再也不長痘,真的那麽神奇嗎?事實上,喝了一段時間發現,奇跡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,因為喝了茶之後,沒感覺到體質有多大改變,痘痘還是一樣長,可惡的痘痘,生命力太頑強了。 最後沒辦法,跑去看皮膚了,說是內分泌失調,體內積有毒素,肝上火,開了一些消炎和清腸胃的,還有一些塗的,那段時間感覺好了一點,皮膚沒有那麽紅了,而且也沒有新痘痘長出來。不幸的是,之後不久痘痘就春風吹又生,很郁